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彭州4男子多次抢劫三轮车夫 金额几十至上千不等

2017-06-15 14: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嫌疑人专挑三轮车下手

6月6日,彭州市公安局接到市民钱某报警,称其驾驶电动三轮车搭载几名青年男子后,被几名男子抢劫现金1500余元。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开展侦查工作,6月8日,四名犯罪嫌疑人被彭州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悉数抓获。

经查,四名嫌疑人采取乘坐电动三轮车将其带到偏僻地带的方式,对三轮车驾驶员实施抢劫,抢劫金额从几十元至上千元不等。警方查明,截至落网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在彭州市实施了多起抢劫,期间仅有2名受害人到警方报案。

嫌疑人悉数被抓获。

彭州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抢劫属于严重暴力犯罪,在人身和财产安全受到非法侵害后,不论被抢金额大小,一定要及时到公安机关报案。

(彭州警方供图) (记者 雷兹)

原标题:彭州4男子多次抢劫三轮车夫 金额几十至上千不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