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芳草街道学校食堂二方审核得分位列高新区第一

2017-06-15 14: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把控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成都高新区食安办在2017年3月16日-4月12日期间,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全区21家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状况进行二方审核。

SGS公司从个人卫生状况、基础设施与清洗消毒、食品加工过程、虫害控制、食品安全管理记录文件、法律法规六个方面对高新区21家中小学食堂进行审核。

芳草街道参加二方审核的有金苹果公学、高新实验中学、高新实验小学、高新实验小学紫荆校区4家学校食堂。审核结果中,金苹果公学、高新实验中学、高新实验小学审核等级为好,高新实验小学紫荆校区审核等级为一般。

本次二方审核中,芳草街道学校食堂审核平均得分为81.0,位列高新区第一。针对此次二方审核中,高新实验小学紫荆校区现场发现鼠粪,高新实验中学现场发现成品与半成品生熟混放等食品安全隐患的问题,芳草食药监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其进行跟踪检查,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芳草街道食药监所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和巡查力度,不断提高监管工作水平,确保构建一个更加和谐健康的学校食品安全环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