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三届成都种博会开展 探究成都农业发展新方向

2017-06-15 16: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6月15日报道  为促进成都市种业产业发展,全面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第三届成都种业博览会暨国际新型肥料与植保药械博览会于6月15日至16日在成都隆重举行。

今年举办的第三届成都种业博览会,在成都种业协会和温江区农村发展局的大力支持下,无论从规模、影响力还是社会效益上,都远超过前两届。

6月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展会系列活动。展会现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展品覆盖农资农械、农业电商和农业新科技、新技术等全产业链。预计活动将吸引专业观众2万余人次现场观摩交流。同时,还将举办四大主题活动。邀请多名国家级、省级著名农业专家学者,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核心,以发展“互联网+”和发展多种产业业态为主题,研究成都种业乃至成都农业的新发展方向。同时展示种业企业在新农业业态、互联网环境、农业结构调整下的新产品、新项目,促进新生项目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