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出席

2017-06-16 09: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市)县对标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指出,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市)县对标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精神,强化贯彻落实,切实把范锐平书记在对标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

李仲彬要求,要在“深化”上下功夫,更加深入思考政协职能职责与全市中心工作的最佳契合点,深入调研、深入工作。要在“实践”上下功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作为,有效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调查研究等工作,督促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在“创新”上下功夫,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探索新方法,及时总结新经验。要在“超越”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先进,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为我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仆、金嘉祥、杨小英,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党组成员景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李铀、戴晓雁、罗霞列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学深悟透 强化落实 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