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成为“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创始会员

2017-06-16 12: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0616_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6月15日报道   昨日,由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银江祝代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在北京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参加了“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成立大会,青-都景区正式成为“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创始会员,其联盟成员单位包括全国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检测机构、相关企业及社会团体等共109家。       

据悉,“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是由环保部副部长黄润秋和环保部环境发展中心主任任勇、副主任席俊清于在6月14日在北京召开的中日环保高级别圆桌对话会议上共同倡议发起,旨在在全社会倡导和推动绿色消费,形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生产生活方式,促进环境质量改善。       

0616_2

成为“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创始会员表明青-都景区一直以来按照“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也标志着青-都景区在以后的发展中将继续以推动绿色消费,形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生产生活方式,促进环境质量改善为己任,加强景区生态文明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