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000张摩拜主题天府通卡发行 同步上线学生套卡

2017-06-16 12: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图片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6月16日报道 全球智能共享单车的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与成都市天府通公司联合发行摩拜主题天府通卡套装,限量版共1000套。此卡面向全成都市民发售,为方便成都市民短距离出行与公共交通接驳再添动力。

此次发行的摩拜主题天府通套装由摩拜异形天府通卡和摩拜骑行券两部分组成。异形卡小巧方便携带,卡面上印制了摩拜新款经典版车型,充值后即可畅行地铁公交;摩拜骑行券面额10元,打开摩拜单车app,输入骑行券上的随机码即可领取,进一步加强地铁公交与共享单车的无缝接驳。 另外,同步上线限量1000张摩拜卡面学生套卡,套卡内含摩拜主题天府通卡和摩拜10元骑行券,供12岁以上学生组合使用。

此前,天府通已发行过漫威、星球大战、海底总动员、变形金刚等系列主题卡,成都市天府通公司以其敏锐的市场触角深受成都市民的喜爱。天府通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共享单车给成都市民接驳地铁公交出行提供了便利,摩拜单车科技、时尚、美观的外形拥有极高的用户喜爱度,此次双方联合发行主题套卡,呼吁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给市民出行增添活力和色彩。

据悉今天起摩拜天府通主题套卡将在地铁1号先火车北站、天府广场站、省体育馆站,2号线蜀汉路东站、春熙路站等16个网点发售。

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