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街头变魔术袭胸”男子被拘留 受害者:曾被强行搂抱

2017-06-16 15: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6月16日报道 6月14日起,一段“男子街头变魔术袭胸”的视频在朋友圈、微博疯传,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今日,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通报称,合江亭派出所将两名涉事男子挡获,并在该男子住处查获一个大容量的硬盘,该主播以及视频拍摄者已经被行政拘留。(新闻回顾>>> 已有4名受害者报案 警方行拘2人

男主播街头随机挑选漂亮女孩 并非安排好的“演员”

警方介绍称,被袭胸的女性受害者皆是该主播街上随机挑选的目标,并非网络上所传的安排好的“演员”。两名违法行为人以拍摄视频从而赚取点击率进行营利,以变魔术为由在公共场所中诱骗女性,抚摸女性的胸部,以及在后期制作发布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比较大的负面效应,造成网络秩序的混乱,构成了寻衅滋事的行为存在。

截至目前,已有4名受害者通过不同方式与警方取得联系并报警。

街头袭胸并非个案 还曾做过强行搂抱女性等行为

记者调查了解到,除了此次疯传视频中受害的女性外,早在之前该主播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对女性实施了袭胸、强吻、强搂抱等行为。

王丹(化名)便是受害者之一,王女士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看了“男子街头变魔术袭胸”的视频后,一眼便认出了该主播便是在上个月对其实施了强搂抱的男子。据王女士回忆,在上个月的某天下午5点左右,她和一位朋友一起在成都太古里逛街时,该男子同样以变魔术为名上前搭讪,在王女士没有搭理他的情况下,该男子突然从后面强行搂住了王女士,“当时我和我的朋友都惊呆了,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做什么了,随后我自己就跑了。”王女士回忆说,“当时就他一个人,并不知道有没有人拍摄。”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街头遇见有人搭讪或者其他类似情况时请提高警惕,如有人以变魔术等为由进行搭讪要先问清楚具体情况后再做决定,在遇到侵害后要及时报警。同时提醒其他视频制作者,在制作视频的过程中不要超越法律的底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