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青城太极+书画 都江堰开启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新模式

2017-06-17 11: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青城派第三十六代掌门人刘绥滨,著名油画家箫继东等为画院揭牌

青城派第三十六代掌门人刘绥滨,著名油画家箫继东等为画院揭牌

嘉宾以及书画爱好者现场观摩书画展

嘉宾以及书画爱好者现场观摩书画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6月16日报道 昨日,青城太极书画院开业盛典在隐秀尚庭酒店逸芳厅举行。该画院创新优秀文化传承新模式,将太极与书画巧妙地联系起来,使之相互交融出硕果来提高全民身体健康及精神素养。

著名油画家、青城太极书画院院长萧继东致词

著名油画家、青城太极书画院院长萧继东致词

青城太极书画院揭牌仪式后,嘉宾们现场观摩了国画、油画以及书画作品。参展作品风格迥异、格调高雅,山水花鸟墨气袭人,油画色彩丰富,人物栩栩如生书法遒劲有力,充分展现了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

都江堰一直都是历史上的艺术宝地,知名国画大师徐悲鸿、张大千、黄宾虹等都在都江堰完成了他们的知名作品。近年来,都江堰的书画艺术蓬勃发展,为社会各界瞩目。在青城太极书画院名家交流笔会现场,一幅幅充满风度和气韵的书画佳作,为观者津津乐道。

“以青城太极书画院为中心,我们将汇聚更多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不仅将青城太极书画院锻造为名师荟萃、英才辈出的文化基地,更将成为传承中国文化精神命脉的重要载体,做好文化传播和传承,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的璀璨和魅力。”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