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七九中2017年外地生自主招生开考 场面火爆

2017-06-17 14: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617_5

0617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王玲)6月17日报道 今天上午,石室中学、成都七中与树德中学2017年外地生自主招生考试开考。众多外地考生前来应考,场面堪比高考。考试科目均为数学、物理、英语,其中,成都七中、树德中学总分为350分,数学150分,物理和英语各100分,石室中学总分为400分,数学200分,物理和英语各100分。

0617_7

0617_6

今天中午,记者在成都七中外看到,上午的考试还没结束,考场外已经挤满了前来接考生的家长,场面堪比高考。上午十二点,七中的考试结束,一位考生告诉记者,今年的题都不难,比中考题还简单。“物理一共二十几道题,四道大题,电学题考得比较多,A卷的第一题和中考题第一题一模一样。”

“今年英语考试没有作文题,用的是改错题代替,考了两篇阅读理解。”考生告诉记者。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成都七中今年共招收3个班,含2个网班。录取将按照外地生考试成绩(含加分)从高分至低分依次录取。1个网班面向成都市中心城区招生,以成都市中心城区中考成绩录取,其招生录取的办法将另行公布,因此实际招收外地生2个班,录取的外地生,含网班录取的外地生,均直接分入实验班就读。

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招收1个外地生班。数学、物理和信息学竞赛成绩优秀的考生可享受加分录取。外地生凭自主招生考试成绩择优录取,与本地生混合编班,成绩优异者将录取为理科实验班学生。

石室中学(文庙校区)计划招1个外地生班,不超过56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