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公布三年任务清单 共126条任务

2017-06-18 09:3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6日,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首次新闻媒体通气会公布了该区三年(2017年-2019年)任务清单共126条任务,其中今年有任务49条。

126条任务涉及6个方面,即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统筹双向投资合作、推动贸易便利化、深化金融领域改革创新、实施内陆与沿海沿边沿江协同开放战略、激活创新创业要素。

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遵循四川自贸试验区相关要求同时,上述126条任务也包括该区4大特色:深入实施“国际顶级科技园合伙人计划”;积极探索土地出让管理改革模式,探索从单纯的土地资源管理向土地资源、资产、资本三位一体综合管理转变;大力推行人工智能政务服务;逐步推进“分级诊疗+医药分离”的微问诊模式,牵头编制以药店为中心的小病慢病分级诊疗和医药分离行业规范。

作为四川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区域,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范围29.86平方公里,涵盖成都金融城、天府软件园、新川创新科技园等区域。运行2个月,已新登记各类型企业3906户,新增注册资本(金)347.88亿元。(敬松 记者 熊筱伟)

原标题: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公布三年任务清单 共126条任务,其中今年49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