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群众知识竞赛走进一汽

2017-06-18 1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6月18日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目标要求,深入基层、走进群众,6月18日上午,“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群众知识竞赛·走进一汽在成都经开区一汽物流成都有限公司举办。

活动中,主持人详细介绍了“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群众知识竞赛活动情况,回顾了竞赛活动开展一周以来的情况。活动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的生动有趣互动节目,现场为上一期获奖代表颁发了奖品,抽取了上期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并抽取现场职工参与有奖答题。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点赞,表示这次竞赛活动和宣传形式非常新颖,通过参与答题既对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有了知晓和了解,又有奖品,非常有吸引力。

按照群众知识竞赛活动部署,结合线上网络有奖竞答,活动组委会每周将选择在不同区县、不同单位,针对不同人群开展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让群众知识竞赛活动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社区,推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省、市次党代会精神和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形成共识、凝聚力量。下一期将于在锦江区春熙路商圈举办,接下来还将选择在学校、机关、工业园区、社区等陆续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