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巨蟒偷鸡后躲蕉林避暑 被村民擒获(图)

2017-06-18 19: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巨蟒偷鸡后躲蕉林避暑被村民擒获(组图)

图为村民将巨蟒移交给森林公安民警处置 常宗波 摄

中新网西双版纳6月18日电 记者18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新闻办获悉,近日,一条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缅甸蟒难耐酷暑,在偷吃村民的鸡后躲在香蕉地里避暑纳凉,被村民擒获。

15日下午,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勐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当地村民岩么叫在蕉林挖穴更新香蕉树时挖出一条巨大的蟒蛇,随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蟒蛇已经被岩么叫装在编织袋里。

岩么叫称,当天上午他与同村的3个村民相约一起挖穴更新香蕉树,挖着挖着突然从堆积的香蕉叶下面挖出一条蛇来,把他吓得一动都不敢动。“一起来的朋友赶紧冲过来,一个拎起大蛇的尾巴,另一个拿裤子压住它的头,才把它装进编织袋里,”岩么叫说:“朋友的手也被蛇咬了一小口”!

围观群众告诉民警,近日来村里接二连三的丢鸡,现在看来是被蛇吃了。

经检查,民警确认该蛇体表未有外伤,随后其带回森林派出所饲养观察。经过对比野生动物图谱和查阅相关资料确认,该蛇系缅甸岩蟒,体长1.7米、体重3公斤,属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动物。

由于缺少饲养条件,目前,该蛇已被民警移至西双版纳州野生动物保护站饲养观察。(完)

(常宗波 王祎)

原标题:巨蟒偷鸡后躲蕉林避暑 被村民擒获(组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