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4岁男童在遍布黑熊狼群森林里迷路 独自生存5天

2017-06-19 07:1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参考消息网6月19日报道 英媒称,一名俄罗斯儿童在遍布黑熊和狼群的森林里迷路并且独自生存了五天,最终奇迹般地生还,被人找到。

据英国《太阳报》6月15日报道,四岁的季马·佩斯科夫在被找到时已经精疲力尽,身上到处都是被蚊子咬的痕迹。他的父母说,他受到了严重惊吓,无法说话。他是在随家人一起在乌拉尔山的一个水库附近野营时走失的。

救援人员说,这个小家伙靠着吃草和喝水坑里的水顽强地活了下来。尽管如此,这个被发现时蜷缩在一棵树下的孩子仍然出现了脱水和肺炎的症状。

他的医生说,他的病情“严重但是稳定”。

在季马被发现之前,警方甚至已经开始怀疑他的父亲在森林里把他杀害并埋葬了。

为了寻找季马,当地有500名志愿者参与了搜救行动,他所失踪的这篇森林到处都是黑熊和狼群。一名救援人员说,他能活下来简直就是奇迹。

原标题:俄4岁男童在遍布黑熊狼群森林独活5天 俄媒:活下来是奇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