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经济日报:播下传承的种子

2017-06-19 08: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成都市的许多居民没有想到,在自己家门口居然也能看到全国各地的经典非遗表演。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期间,30多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非遗队伍走进成都市的大街小巷,为当地居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化展演。非遗进社区,是本届非遗节最大的亮点之一。非遗节期间,成都市35%的社区都安排了非遗项目演出,共辐射到65%的社区。非遗节结束之后,成都还会打造非遗进社区的长效机制。

通俗地讲,有人会、有人看、有人买、有人学,一项非遗才有活力,才谈得上有效地保护和良好地传承。因此,只有让更多的人零距离感受非遗的魅力,它才能播下传承的种子,进而生根发芽,成长壮大。

原标题: 播下传承的种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