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民警空手夺白刃机智救人 被救女子:你个骗子!

2017-06-19 12: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9日讯 据平安成都官微消息 6月9日,成都一女子因家庭矛盾欲持刀轻生。成华区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女子情绪激动,不断用水果刀在自己脖颈挥舞。反复劝解无效后,民警佯装配合她“你出去!”的要求,迅猛上前空手夺白刃,按翻女子。轻生女子被成功解救后,却不断大喊“你个骗子”,一旁的民警很无奈,“我是为你好。”

据成都警方透露,救人的警察是成华区的巡警(防暴)大队快反民警何泓,是一名散打高手。成都市公安局宣传处民警@条子 评论称:警察的工作,远远比影视剧更精彩!每个训练有素、判断精准、处置果断的警察,都是真实生活中的影帝!

838966c5gy1fgqhv5hnxfj20p00p0jvx

民警何泓

网友评论:

@大艾小枚:我~出~切~~~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思思:善意的谎言,完美的结局!

@卖灯王:能挽救一条生命,当回骗子何妨?

@风儿吹:对不起 这么严肃的事情 我不小心笑出了猪叫。

@四季豆儿:成都小哥真会玩,柯南音乐都出来了。

@EGI_:好好活着 没有过不去的坎。

@风车车:两个人对话好像两口子扯筋。

@雅士利:"你个骗子"重要的事讲三遍……

相关新闻>>>

"骗子"民警:夺刀动作反复演练

@平安成华 巡警防暴队快反突击队民警何泓表示,到达现场后劝说女子近1个小时,劝说无效后才决定强制夺刀,夺刀的瞬间只有短短几秒,但他和同事提前反复演练了好几遍才行动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