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内蒙古频发强对流天气 局地受灾严重

2017-06-19 12: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19日电 内蒙古气象局19日对外披露,因近日频发强对流天气,当地部分地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灾情。

气象部门消息称,受强对流天气影响,17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遭遇短时强降雨和冰雹天气。据不完全统计,受此次灾害天气影响,该县已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83万元,受灾农田面积1520公顷,受灾人数1281人,目前救灾工作正在进行中。

18日,内蒙古大部地区再次出现明显降水天气,当日下午14时,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台格庙村遭遇短时强降水及冰雹袭击,体积最大的冰雹有核桃大。此次冰雹雨持续了将近二十分钟,造成附近几个村不同程度的受灾,具体经济损失正在统计中。

气象部门建议,近期内蒙古强对流天气频发,有关部门应及时关注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做好防洪排涝和冰雹防御等工作,减少损失。(完)

原标题:内蒙古频发强对流天气 局地受灾严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