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牙签秒变利器!家长们警惕 成都也有娃儿在耍(2)

2017-06-19 15:0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随后商妹儿又走访了几家,在另外两所小学门口,发现有三家文具店都在卖“牙签弩”,两家断货,另外一家只剩最后一个,15块。

老板表示,之前热销的时候一版15个很快就卖完。现在临近假期,娃儿些要放假了,他们也不打算进货了。

商妹儿发现“牙签弩”分为两款——塑料版和铝合金版。其中一家小学旁边的小卖部卖的是5元一款塑料版的,每天进一次货,老板询问记者要多少,表示自己能在一点前进到货。另外一种金属的牙签弩,装的不是牙签,是金属棍,但目前还没有进到货。

不过无一例外的是,这些“牙签弩”玩具都被老板藏在了一堆玩具后面,直到商妹儿询问,才拿出来。本来是这样放的↓

(8/23)

(套路好深…)

商妹儿购买了两款,给你们看看…

(9/23)

(塑料芥末黄和铝合金魅惑紫)

第一款比较简陋,纯塑料,牙签也少,相对比较便宜,第二款看起来要高大上点,价格也相对贵一点,商妹儿粗暴的把它们分成了小学生版和中学生版。这两款都在包装上面标示了适玩年龄范围:5岁以上,且警告:请勿对人和动物射击。

威力惊人 钢针扎肉里4公分

为了感受它的威力,商妹儿进行了实验…

人形玩偶

首先惨遭“毒手”的是商妹儿本尊…半米不到的距离,牙签直接扎在了玩偶上面…

- 直戳脑门 -

(10/23)

看看近景…

(11/23)

(12/23)

商妹儿感觉脑壳有丝丝疼痛…

原标题:亲测:牙签秒变伤人利器!家长们警惕,成都也有娃儿在耍!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