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点赞!达州七旬夫妻捡拾手包 苦寻失主被雨水淋湿

2017-06-19 15: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9日讯达州市公安局消息,近日,一对头发花白的老夫妻匆匆赶到达州市大竹县竹阳西区派出所,将一个印花手包交到民警手里并希望帮忙找到包包的主人。民警当即对包内物品进行了清点,发现内有现金1950元、银行卡3张、身份证1张、社保卡1张。令民警感动的是,老两口已70多岁,由于冒雨四处寻找失主,衣裤已被雨水淋湿。民警通过失主身份信息立即联系上了失主邓女士,原来邓女士是从广安来大竹走亲戚,下车时因忙着照顾孩子,将手包遗失了,所幸女士还没有离开大竹。

失主邓女士赶到派出所后,当即拿出200元钱向老人表达谢意,但两位老人说什么都不接受,在民警的劝说下邓女士才将钱收回。邓女士说,我第一次来大竹,就遇上了这么多好人,我以后也要多帮助别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