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与昆仑银行签署共建国家中心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0 06:4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国家中心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昆仑银行行长佐卫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综合授信和融资、资金结算和现金管理、国际金融、政府财务顾问与投资银行、理财、综合金融、绿色金融等领域加强紧密合作,进一步提升政银合作水平,促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增强“五中心一枢纽”支撑功能,助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实现成都市与昆仑银行的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副市长刘烈东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 钟文)

原标题:成都市与昆仑银行 签署共建国家中心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