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公开赛今日打响 国乒最强阵容现蓉城

2017-06-20 09:4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将于6月20日至25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中国队马龙和丁宁两位奥运冠军,分别作为男单和女单的头号种子领衔参赛,与日本公开赛派出诸多新人相比,国乒这次作为东道主出战,则派出了最强阵容。

6月19日,这项赛事在成都举行了抽签仪式,国乒男单四大主力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被抽到不同的区;女单头号种子丁宁坐镇1/4区,日本两位小将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也在这一区。中国两名选手陈梦和朱雨玲同在2/4区,刘诗雯则坐镇4/4区,与日本的石川佳纯和早田希娜同区。

没有参加日本公开赛的川妹子朱雨玲,17日就出现在四川省体育馆的训练场上。成都从2014年起与国际乒联签订连续四年承办中国公开赛的合同,今年是最后一年,明年的中国公开赛将移师深圳举行。对朱雨玲来说,这是在家乡作战的最后一次中国公开赛,值得期待。

本次公开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U21男单、U21女单共6项比赛。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日本公开赛上,国乒全面碾压日本,涌现出孙颖莎等未来之星。

原标题:中国公开赛今日打响国乒最强阵容现蓉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