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意大利一华人偷运5万多欧元假币 被警方拘捕

2017-06-20 10: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一名居住在意大利普拉托的华人驾驶一辆货车,偶遇警员设卡检查车辆,华人驾驶员欲躲避盘查驾车逃走,结果引起警员的注意。

警员见有华人驾驶货车逃避检查,立即驾驶警车鸣笛追赶,很快将货车拦截在路旁。被拦截的华人驾驶员下车时神色慌张,不知所措。警员怀疑车上装载的物品有问题,便开始逐一对货车上的物品进行检查。车上除了一些家私外,警员发现有几个裹得严严实实的纸箱,打开一看全部是2欧元的硬币。随后警员将华人司机带回警局做进一步调查。

经过清点,货车上共装有2欧元硬币总值高达55000欧元。经技术鉴定,华人司机所载的硬币全部是假币,而且模仿的十分逼真,非技术鉴定很难识别。

据警方透露,被捕的华人现年46岁,具有意大利合法居留,和家人一起居住在普拉托,所驾驶的车辆登记车主为被捕男子的妻子。

负责该案调查的检察官鲍沙利(Boscagli)表示,此案绝不仅仅是偷运假币的个案,幕后一定有庞大的组织和技术力量来制造和贩卖这些以假乱真的假币。警方将会根据所掌握的线索加大侦查力度,力求剪断假币流通链条。(博源)

原标题:意大利一华人偷运5万多欧元假币 被警方拘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