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羊市街、西玉龙街改造 今日起羊市街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

2017-06-20 13: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道路区位图

道路区位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6月20日报道  全线沥青路面改造加铺,交安设施改造提升,路灯绿化进一步升级!今天晚上,位于成都市主城区核心区域的重要街道羊市街、西玉龙街将开始道路改造打围施工。项目预计今年9月底全线贯通。

现道路病害损坏严重 使用品质下降

今天,记者来到即将“换装”的西玉龙街,只见整条道路虽已打了数个“补丁”,但部分路面仍存在裂缝;作为道路的“导航员”,道路交通标线模糊不清,出现大面积“掉妆”现象;道路两旁是繁茂的行道树,树枝几乎遮住了路边的路灯、店招。不仅如此,街道两旁参差不齐、颜色各异的店招,亦是让整条街道“美感”不足。

此次工程负责人唐金龙表示,近年来,由于交通流量增长及地铁4号线施工影响,羊市街、西玉龙街全线道路病害损坏严重、使用品质下降、承载能力不足。“道路问题不仅影响了城市形象,还对群众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该路段急需改造!”

西玉龙街改造后效果图

西玉龙街改造后效果图

全线沥青路面改造加铺

此次羊市街、西玉龙街道路改造工程,起于东城根街与羊市街交叉路口,向东经西华门街、人民中路、东华门街,止于顺城大街与西玉龙街交叉路口,道路全长976.83米,现状宽度35-40米。

唐金龙介绍,此次道路改造内容主要包括西玉龙街道路断面调整及羊市街、西玉龙街全线沥青路面改造加铺人行道、绿化景观、交安设施、电力排管、路灯、路名牌、公交站台等。“此次施工的路段是连接主城区东、西向的重要通道,因此,它的改造对于全面提升城市道路质量以及城市形象有着重要的意义!”

据悉,该工程于今日开始进场打围施工,根据现场实施条件,预计2017年9月底全线贯通,共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2017年6月20日-2017年7月20日,实施道路北侧主车道改造及新建管线等工作;第二阶段:2017年7月21日-2017年8月30日,实施道路南侧主车道改造及新建管线等工作;第三阶段:2017年8月31日-2017年9月30日,开放主道通行,实施双侧人行道及附属工程。

避免扰民 噪音大的施工工序将放在白天进行

道路施工,对市民生活的影响难以避免。作为建设单位,成都城投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要求各参战单位在工程施工期间,要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尤其是避免扬尘污染和噪音扰民。 唐金龙表示,为了避免24小时施工产生的噪声扰民现象,道路施工时,噪音大的施工工序将放在白天进行,力争给周边群众一个安宁的夜晚。

同时,为保持路面整洁,减少污染,要求破碎施工时将用洒水车装上雾状喷头对破碎头和破碎机周边随时洒水保持路面湿润;建渣装车时洒水防止扬尘;对车辆进出的通道和施工范围内车辆行经的地方铺设麻袋并洒水保持麻袋湿润;保持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每日安排工人清理围栏和打扫周边路面。

羊市街改造后效果图

羊市街改造后效果图

今日起至8月31日 羊市街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道路改造施工期间,为维护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从2017年6月20日至8月31日,羊市街(人民中路口至西华门街口)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西华门街(羊市街口至西御河沿街口)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东华门街(东御河沿街口至西玉龙街口)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