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高考360》:未委托任何人进行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

2017-06-20 16: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0日讯 今日,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 《高考360》栏目在省教育厅官网发布声明:针对近期网络上个别单位以本栏目名义开展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的情况,本栏目郑重声明,本栏目没有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进行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提醒广大师生及家长切勿轻信虚假宣传。盗用本栏目名义的单位和个人,应当立即停止侵权不法行为。本栏目将保留依法追究有关单位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23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