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警方从乌兹别克斯坦抓获一名银行贷款诈骗逃犯

2017-06-20 18: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浙江警方从乌兹别克斯坦抓获一名银行贷款诈骗逃犯

中新网杭州6月20日电 两年前,绍兴男子蒋某某诈骗当地某银行百万元(人民币,下同)贷款后潜逃至乌兹别克斯坦。两年后蒋某某被当地警方抓获,并于20日被遣返回国。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蒋某某现年53岁,出逃之前开过茶叶厂。2015年3月,蒋某某伙同他人利用伪造的资料,骗取绍兴某银行贷款100万元,用于归还个人债务,后潜逃至乌兹别克斯坦。2016年6月14日,绍兴柯桥区公安分局依法对蒋某某批准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并上网追逃。

蒋某某出逃之后,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成立两级公安机关工作专班,多警种合成作战,发现了蒋某某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的行踪线索。

今年6月,通过国际警务执法协作,蒋某某被乌兹别克斯坦警方成功抓获,并被遣返回国。

据了解,这是“猎狐2017”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抓获的第41名境外逃犯。(完)

原标题:浙江警方从乌兹别克斯坦抓获一名银行贷款诈骗逃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