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辽宁锦州夜市煤气罐爆炸11人伤 玻璃震碎桌椅震飞

2017-06-21 07:38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ad204797cfe919_size37_w256_h418

8f00a614548be23_size44_w331_h588

据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人民政府的消息,6月20日晚8时20分,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夜市附近“张三疯煎饼果子”门市因业主误操作造成钢瓶液化气泄漏,遇明火闪爆。据初步统计受伤11人,正全力救治,无生命危险。锦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正在现场指挥,组织相关部门全力救治伤员,进行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

另据新华社@中国独家报道:据目击者称,爆炸现场有多人受伤;周围多间房屋玻璃被震碎、桌椅被震飞。

401c2f5fc3cf620_size38_w333_h582

(央视记者 闫崎峰 蔡一飞)

原标题:辽宁锦州一门市因液化气泄漏发生爆炸 致11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