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拐卖智障妇女后逃亡4年 因与养女联系被捕

2017-06-21 12:21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泗县公安局屏山派出所在江苏南通一废旧物品收购点,抓获一名两次拐卖智障女潜逃4年的嫌犯刘某。

2013年4月上旬,泗县屏山镇大史村刘某从河南拐骗一名20多岁的智障女陈小丽,先以6000元价格卖给本镇那杨村的杨某为妻,后又将其拐骗到江苏省睢宁县黄圩镇以8000元价格卖给李某为妻。

案发后,刘某外逃,被泗县公安机关及时上网追逃。由于刘某是个光棍汉,4年来他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音讯全无。

随着时间的推移,办案民警对刘某潜逃信息的搜集研判也在不断地深入和精细,今年6月初,屏山派出所副所长路朝雷在进一步对刘某的亲戚朋友及社会关系进行信息排查时,掌握一条重要信息:刘某19年前抱养的女儿刘小露,现在合肥某院校上大学。办案民警遂围绕刘小露的对外联络信息展开调查。经查,她与一个来自江苏南通的手机号码通话较为频繁,尤其是在逢年过节期间通话时间较长。民警由此认定,该号码可能就是逃犯刘某所用。结合刘某既无技术特长,又年龄较大不能从事较重体力劳动的特点,民警分析认为:刘某可能以捡破烂或乞讨为生。

6月9日夜,屏山派出所的4名民警一行赶到江苏南通,拿着刘某的照片信息,分头在南通市通州区的各个建筑工地及废旧物品收购点开展摸排走访,6月13日上午,民警们在南通市通州区先锋镇一废旧物品收购点走访时,该处老板反映:有一名经常到该处卖破烂的60多岁老汉,其体貌特征与照片很相象。

当日下午3时许,当刘某驾着载满破烂的三轮车驶进收购点时,被伏击于此的民警当场抓获。经突审,刘对其拐卖智障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拐卖智障女 逃亡捡破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