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罗强在菲律宾开展友好促进活动

2017-06-22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菲律宾当地时间6月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到访“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菲律宾重要城市宿务市,拜会宿务市长托马斯·欧斯马尼亚,出席“PANDA成都”走进宿务等活动,扩大和深化两地人文交流,携手共促“一带一路”建设。

宿务市是我省友好合作关系省宿务省首府。今年5月,罗强在蓉会见了由宿务市市长托马斯·欧斯马尼亚率领的访问团一行。此次到访宿务市,罗强与托马斯·欧斯马尼亚举行会晤,就加强城市交流合作达成积极共识。双方共同签署成都-宿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推动两市在经贸、旅游、文化、教育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PANDA成都”是我市重点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打造的文化交流品牌,旨在通过精彩的文化交流展示活动,更好展示成都、宣传成都。在“PANDA成都”走进宿务系列活动中,罗强专程前往活动举办地之一的宿务华文学校,与当地青少年面对面交流互动。在来自我市首批华文教育基地学校和市级重点中小学优秀教师的指导下,孩子们踊跃参与泥塑、手影、书法、中国民族舞蹈等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友好热烈。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受到当地市民积极评价。

前任菲律宾驻华大使、宿务菲华商会理事长周清琦,中国驻宿务总领事施泳等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记者 黄鹏) 

原标题:罗强在菲律宾开展友好促进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