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申报资质弄虚作假 四川34家建筑企业被罚

2017-06-22 07: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2日讯 据省住建厅通报,四川中建宝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4家建筑业企业,在申报资质时弄虚作假,给予通报批评,并作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半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的处罚。

原文如下: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对四川中建宝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4家建筑业企业

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

各市(州)、扩权县(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根据《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在建设类企业资质审核中开展业绩抽查工作的通知》(川建审发[2017]332号)要求,近日,我厅对部分建设类企业资质申报业绩材料组织了核查抽查工作。从核查抽查情况看,多数企业自律意识强,能够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如实提供申报材料。但也还发现部分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为严格资质申报工作,依法规范资质申报行为,增强企业自律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建市[2011]200号)等规定,决定对四川中建宝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4家建筑业企业弄虚作假行为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自本通报之日起半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

 弄虚作假企业名单 

1

2

3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年6月16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