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晨成渝高铁突发设备故障 目前列车已恢复运行

2017-06-22 10: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2日早上,有网友爆料称,由成都东站7时41分发车,开往重庆北方向的G8553次列车,因为前方道路设备故障,在简阳南站临时停靠。

网友爆料称,G8553次列车原本计划于8时06分到达资阳北站,截止早上8时40分,列车仍然停靠在简阳南站,没有往前开。

“车子前方道路设备出现了故障,好像是在抢修。”他说,列车停靠期间,乘客们都很理解,一直在耐心等待。

据川报观察报道,此前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目前有两趟车受影响,可能会有部分列车晚点运行,现铁路部门正采取积极措施。

上午9点20分,记者也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经过紧急处理,成渝高铁道路设备故障已排除,列车运输秩序已经陆续恢复正常。

原标题:今晨成渝高铁突发设备故障 目前列车已恢复运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