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域5条高速119条ETC车道投入试运行

2017-06-22 14: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622_3_副本

0622_4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6月22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今年成都市大力推广ETC应用至今,继成都机场高速完成ETC改造后,成灌高速新增的26条ETC车道、成温邛高速新增的53条ETC车道、成彭高速新增的14条ETC车道以及城北出口高速新增的16条ETC车道已全部投入试运行。

成温邛高速53条ETC车道 今起正式投入试运行

22日下午,成都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截止今天,建设任务最重的成温邛高速,克服施工点位最多、施工组织难度最大等诸多困难,文家收费站率先于6月15日开通试运行,温江、温江北、崇州、大邑、邛崃等收费站新增ETC车道陆续开通试运行。今天,大邑东收费站完成系统联调并投入试运行,标志着成温邛高速新增53条ETC车道全部投入试运行。

其次,成灌高速都江堰站、崇义A站、D站、郫都站共计26条新增ETC车道设备于6月18日全部安装完毕, ETC车道软件由省结算中心安装调试完成并投入试运行。成彭高速彭州收费站共计14条ETC车道设备于6月15日全部安装完毕,ETC车道软件由省结算中心安装调试完成并全部投入试运行。城北出口高速于6月22日完成系统联调并投入试运行。

目前,市域高速新增ETC车道采用的第二代天线技术运行稳定,在提升ETC车道通行效率的同时,兼顾解决邻道干扰和跟车等问题。

市域高速已新增119条ETC车道 工程建设接近尾声

近来,不断有高速公路完成ETC车道升级改造,市域高速整体改造情况如何?当日下午,该负责人也向记者介绍了市域高速ETC升级改造的整体情况。

他说,成都五条市域高速分别是机场、成灌、成温邛、成彭、城北出口高速,按计划共新增119条ETC车道,继机场高速(10条)率先完成后,成温邛(53条)、成灌(26条)、成彭(14条)、城北出口(16条)相继完工,提前为ETC用户提供安全、快捷的通行保障服务。

现在,五条市域高速正抓紧进行标线施画、提示标牌以及龙门架情报板的安装等工作,有望在6月底前全部完成。该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成都市大力推广ETC应用,一方面联合各大银行推出免费安装ETC服务,ETC用户实现了快速增长。另一方面,启动市域高速升级改造,新增119条ETC车道,旨在进行硬件设备的提档升级,全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快速的出行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