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暴雨突袭 泸州沱三桥下穿隧道部分软土垮塌

2017-06-22 15: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2日讯 6月21日晚,泸州普将大雨。据泸州气象台雨情统计,6月21日08时-22日08时,该市大暴雨2站,暴雨16站,其中叙永县摩尼郭庙降雨215毫米。

据@四川发布 消息,由于昨晚至今晨连降大雨,导致泸州沱江三桥下穿隧道施工现场路段出现部分软土垮塌。泸州市住建局、中铁二局等相关单位正采取措施进行应急处理,龙马大道一段沱三桥至香林路临时封闭,预计24日凌晨处理完毕。目前,沱江三桥已经恢复通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