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4日,成都建行自助缴费机暂停办理维修资金缴费业务

2017-06-22 16: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2日讯 据市房管局消息,因建设银行系统升级,成都市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产权交易服务大厅一楼103、104号收费窗口及建行自助缴费机于2017年6月24日暂停办理维修资金缴费业务。

原文如下:

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办事群众:

因建设银行系统升级,成都市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产权交易服务大厅一楼103、104号收费窗口及建行自助缴费机于2017年6月24日暂停办理维修资金缴费业务,涉及当天维修资金缴费的业主将无法领取房屋不动产登记证。2017年6月26日所有窗口及自助缴费机恢复正常缴费。请您安排好缴费时间,给您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成都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服务中心

2017年6月21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