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来吧!都江堰龙池蓝莓采摘正当时

2017-06-22 17: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蓝莓基地 142

蓝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赵静 记者 刘雨 刘杰)6月22日报道  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龙池镇蓝莓已进入成熟期,果实颗粒饱满,香气馥郁,果肉细腻,吃起来酸甜爽口,因为地处大青城旅游沿线,良好的自然环境和贴近自然的种植让这里的蓝莓显得更为独特。据悉,采摘期将持续至8月。

QQͼƬ20170622142659

“龙池因为属于沿山乡镇,年平均气温在15度左右,特殊的气候环境,让这里生长的蓝莓虫害很少,成熟期要比坝区晚些,口感也是比较特别。”蓝莓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基地位于高原社区4组采用零农残技术培养,110余亩的蓝莓全部采用有机栽培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龙池镇的蓝莓是在猕猴桃林下栽种的,在采摘蓝莓的同时还能看看猕猴桃的生长过程。

蓝莓基地 167

地址:

从都江堰出发:

沿一环路(景环路)进入玉垒山隧道、茶马驿站、紫宽路到达高原社区4组天顺云鹏生物科技蓝莓猕猴桃采摘基地,行程大约30分钟。

从成都出发:

可以选择乘坐成都到都江堰的动车或成灌高速到都江堰—龙池镇虹口景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