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发现包裹异样 快递小哥协助公安破获毒品案获奖励

2017-06-22 17: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622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22日报道 在第31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成华区禁毒委、区公安分局在猛追湾锦绣天府塔广场举办“为爱相聚,无毒成华”禁毒宣传主题活动。成华区各部门相关领导等出席活动,中学生、易制毒行业、娱乐场所、物流寄递等各行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还对协助成华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涉毒案件的寄递物流行业人员进行了奖励。

0622_1

0622_3

活动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成华区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成华区某快递公司,快递员按照区公安分局培训方法对揽收包裹进行检查时,发现大量白色晶体及红色颗粒后立即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查获疑似冰毒、麻古物品数百克,最后将嫌疑人刘磊(化名)挡获,并在其随身携带的包内查获白色晶体冰毒200余克。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对其通过邮寄及随身携带方式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