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科华南路、天府大道南一、二段将继续设为HOV车道

2017-06-22 1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22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鼓励和保障群众集约化出行,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改善成都市大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自2017年7月1日起,科华南路(绕城高速至三环桂溪立交内侧桂溪西街人行天桥)(不含科华南路隧道地面道路)由南向北方向、天府大道南一、二段(兴隆湖立交至牧华立交)由南向北方向主道左侧第一条车道继续设置为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现将有关通行规定通告如下:   

一、工作日每天早高峰7:30至9:00,晚高峰17:00至19:00,禁止多乘员车辆以外的机动车在多乘员专用车道内通行。

二、使用多乘员车辆专用车到的车辆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核定载客人数9人(含)以下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

(二)车辆乘员为2人及以上,其中副驾驶位置不得乘坐12周岁以下儿童。对违反本通告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本通告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照本通告,按交通标志指引行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