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闭会

2017-06-23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成都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成都市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表决通过市人大相关专委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2号、1号、5号、13号、15号、4号、10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决定任命刘筱柳、张正红为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接受田蓉、左正辞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报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会议还表决通过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于伟指出,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成都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和《成都市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以此为标志,经市委同意的本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全面完成,本届人大常委会制定法规11件,修改法规21件,废止法规10件,立、改、废共计42件。紧转03版

法制委、法工委要高质量完成构建完善城市管理法规体系研究工作,抓紧开展我市地方性法规的再清理工作。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以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要求,下大力气加强和改进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改善的增长点;要增强贯彻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监督决定的自觉意识,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违纪违法违规问题处理、整改到位。市检察院要全面提高诉讼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不公等问题,同时强化自身工作监督,提高公信力,构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坚固防线。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陈建辉、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守成,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列席会议。

又讯  

昨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成都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草案表决稿·建议稿)》《成都市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表决稿·建议稿)》……并决定上述两个草案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 (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闭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