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出版发行行业的变革突破研讨会”昨举行

2017-06-23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转型升级、跨界融合——出版发行行业的变革突破研讨会”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行。四川省书刊发行业协会、成都市发行协会会员100人、四川文产院文化传播学院师生140人和张学勤、邹健、张壮、李帆、杨松、肖科等六位研讨会演讲嘉宾参与会议。

中发协副理事长、省发协会长尹楚鸿认为,这次研讨会讲出了新理念,介绍了新思路,传播了新经验,鼓舞了处于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关键时段的发行界同仁的信心,达到了学习、交流、展示和促进发展的目的。 (记者 谢礼恒)

原标题:“出版发行行业的变革突破研讨会”昨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