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影川军”6月“亮剑” 抢滩暑期档

2017-06-23 09:2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重返·狼群》里的“格林”。

在今天于成都开幕的2017中国成都·金砖国家电影节上,中国、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的三十多部影片参赛参展,国际电影争奇斗艳,将让观众大饱眼福。

6月的四川不仅迎来了国际电影的盛会,更是迎来“电影川军”的“亮剑”。三部“四川造”电影接连上映,“霸屏”一方,十分少见。《李雷和韩梅梅》自6月9日上映,仅3天票房就突破3000万元,截至记者发稿时,《李雷和韩梅梅》的票房已经超过4000万元,刷新了“四川造”电影的票房纪录;6月16日,《重返·狼群》上映首日便在豆瓣上收获7.5分的好评;6月23日,《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也将亮相。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剧照。

《重返·狼群》剧照。

A

3部“四川造”电影抢滩暑期档

在进口大片占据大半壁江山的暑期档,三部不同类型的“四川造”电影登陆院线,初露锋芒。

“今天,你的电影终于上映了,你的故事会被更多的人知道,将有越来越多的人爱着你、惦记着你。为这片草原上的生灵呐喊。”6月16日,在电影《重返·狼群》上映的这一天,制片人、主演李微漪写下了一篇短文,回忆七年前救出小狼“格林”的经历。当年,她在若尔盖草原救活一只小狼崽“格林”,并将其带回成都,但随着小狼一天天长大,已经不适合在城市里圈养,于是,她与导演亦风将“格林”送回草原,让它重返狼群。

影片就是用亦风在这个过程中记录的镜头剪辑而成。目前,该片在豆瓣上已达到7.8分的评分,在同期上映的影片中最高,超过了同一天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异形:契约》。它上映仅6天,票房突破1900万元,成为当周国产片中的“黑马”。

此前一周,《李雷和韩梅梅》也为国产片“争了口气”。主角脱胎于人教版英语教材人物的该片在《新木乃伊》《神奇女侠》《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等大片的冲击下,6月9日上映首日的排片率达到14.3%,在同期上映的国产片中最高。

6月23日,由四川剧能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剧能量”)参与投资出品、由郭采洁、杨祐宁、曾志伟等人主演的喜剧电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就要上映,但公司董事长谢鹏并不担忧票房,由于该片先在台湾地区上映,收获4亿元新台币票房,已经回本。“这次在大陆上映,压力不大。”谢鹏说。

原标题:电影川军6月亮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格林 重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