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万达电影复牌 控股股东累计增持金额不超10亿元

2017-06-23 11: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深交所网站消息,万达电影今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万达投资”)计划增持万达电影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 。

22日,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称,公共传媒出现关于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万达电影股票于22日13:00起临时停牌。

22日晚,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称公司财务状况良好,运营一切正常。股票23日开市起复牌。

23日,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计划自6月23日起3个月内增持万达电影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 。

相关阅读:

万达电影今日复牌 股债双杀或因委外资金抛售

原标题:万达电影复牌 控股股东累计增持金额不超1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