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宣布提名NFL球队老板出任驻英国大使

2017-06-23 12: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表示,他将提名全国橄榄球联盟(NFL)球队老板伍迪•约翰逊(Woody Johnson)担任美国驻英国大使。

据报道,伍迪•约翰逊是美国著名投资人,拥有橄榄球队纽约喷射机队,其担任大使的人事案接下来还需经过国会参议院通过。

报道指出,约翰逊被提名出任英国大使并不让人意外。今年1月时,特朗普就在一场午宴时称约翰逊为“大使”,还称约翰逊“将赴圣詹姆斯”(St. James,意指到伦敦)。

近期,特朗普政府的驻各国大使人事安排格局逐渐显现。上个月,特朗普提名了前众院议长金里奇的妻子卡莉斯塔•金里奇担任驻梵蒂冈大使。

原标题:特朗普宣布提名NFL球队老板出任驻英国大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