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无业男子火锅店偷盗 成都民警用两支烟将其抓获

2017-06-23 13: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6月23日报道 两根烟能做什么?近日,在两根烟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金牛公安分局九里堤派出所的民警抓住了一名欲从七楼跳下去的犯罪嫌疑人。记者今日从九里堤派出所获悉,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用电线捆绑店员 犯罪嫌疑人盗窃火锅店320元

6月7日1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王某从网吧出来,骑着自行车在交大路一路沿河边溜达。骑行至交大路一家火锅店时,王某发现该火锅店窗户虚掩,遂翘窗而入。在实施盗窃之际,被店内员工发现,随即王某使用铁扳手对受害人相威胁,并将其捆绑,抢走店内现金320元,案发后迅速逃离现场。

记者今日在九里堤派出所见到该店员,他告诉记者案发当晚,他正在睡觉,朦胧中发现屋外有光线,赶忙跑出去。“我出去后发现他(王某)正在开吧台的柜子,我就问他做啥子!他看到我就从吧台冲过来,我当时手里拿了一个高粱扫把,他拿了一个铁扳手,而且身材又高大,我一下就慌了,想着要打斗的话肯定拼不过。”该店员说。

他告诉记者,王某在向他冲来时不停说,“我只是求财不求命”,并将该店员捆绑起来。“我感觉他有点慌张,第一次他将我手和腰绑起来,第二次从脖子到脚绑的更加严实。”见该店员已无反抗条件,王某将吧台柜子里的钱拿出。

“最开始他(王某)给我说只拿一百,剩下的就还我了。过了一会儿,他又进来把剩下的钱一起拿走了,一共320元。”该店员表示。见王某已走,该店员一番挣脱后,跑至旁边人稍多的街道打电话报警。

被围堵后王某欲跳楼 民警用两根烟将其劝下抓获

九里堤派出所办案民警接到受害人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调取火锅店周边监控。据办案民警介绍,因周边路面情况较复杂,对搜寻犯罪嫌疑人造成了很大的困难。经过多日的走访调查,终于确认了改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并在6月19日确定其在猛追湾路一网吧上网,民警立即赶往该网吧,在进入网吧时,王某发现了民警,试图逃离网吧,民警立即实施围堵。

“因为王某所在的网吧位于一个老小区,有前后两个门,加上王某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发现有陌生人出现时,马上提高警惕往后门冲,想快速逃跑。”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王某从后面逃出去后,向右拐逃至旁边居民小区七楼一窗台处,拒捕并威胁民警要跳楼。

现场民警并没有因为这突发情况打乱阵脚,耐心地劝说王某不要冲动,“我们给他讲法,让他想想家人,不要做冲动的事。”民警告诉记者,经过一阵交谈,王某的情绪有了一定的稳定,并向民警要了一只香烟,

“他当时给我们说怕进去了就抽不到烟了,所以现在想抽一根烟,为了稳住他的情绪,我们赶紧给了一根烟给他。”,吸完香烟后,王某长叹一声,从窗台上走了下来,走向民警,伸出了自己的双手。在带上手铐前,民警还问了句“再来一根?”王某接过第二只香烟,将其抽完后,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据办案民警介绍,王某系无业人员,没有生活来源,曾有偷窃前科,“王某说他平时喜欢打牌,并且经常看直播给主播送礼物,长此以往生活就更加拮据了,于是想到盗窃。”记者了解到,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