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幼儿园厕所没屋顶 郫都区教育局:已责令整改

2017-06-23 17: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高旭)6月23日报道 昨日,本网报道的《郫都区一幼儿园厕所没屋顶 教育局:还涉嫌违规招生 将调查》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今天上午,记者从郫都区教育局了解到,已责令其整改,该幼儿园将于下周一停课,整改完毕且办理相关手续后,可再开园。

郫都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上午,他们已经到幼儿园进行了核实,对于幼儿园出现的问题,园区负责人表示接受处理。“目前我们给幼儿园下的安排是,今天下午分班召开家长会,向家长解释说明;其次,在周末这两天对在该幼儿园就读的小朋友进行清理、清退,做好分流安置工作。”该工作人员表示,下周一开始,幼儿园就将停课整改,“我们也要求幼儿园处理好退费的工作,同时,下周一我们还会去核实,如果发现还有小朋友在上课,肯定会进行重罚。”

对于幼儿园卫生间没有屋顶一事,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目前,郫都区教育局已要求幼儿园对设施进行完善,“孩子的健康和隐私肯定是最重要的,等幼儿园设施完善之后,我们还会去验收。”

那么对于已经报名的学生应该怎么办呢?该工作人员表示,需要等幼儿园设施完善,通过办园条件之后才能继续开园,如果幼儿园在暑假就完善了设施,并且进行了申报和验收,待颁发相应证件后,是可以继续开学的。

相关后续请继续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