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大邑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带你回味青春时光

2017-06-23 18: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6月23日报道 在六月这个毕业季,你会想到什么,是当初求知的执着?是母校绿草如茵的球场?还是辩论赛场上面红耳赤的脸庞?由大邑文明办策划开展的“正值青春,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嗨” 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在这个六月带领网友们回味了青春路上的点点滴滴。

“正值青春,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嗨” 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自6月8日启动以来,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大邑市民们积极参与,用随手拍、手写信等方式参与了微博话题讨论。截至目前,主办方已征集到手写信80余封,新浪微话题#正值青春,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嗨#阅读量已达5.2万次,近300人参与了话题讨论。

在参加话题讨论的网友中,有的感慨着青春易逝,有的回忆着青春的美好时光,有的去到了出售老旧物品的店铺,寻找青春回忆,有的则是为正青春的学弟学妹们留下了祝福。

网友“正能量少女”在微博中写到:“多年以后,你是否也会和我一样,偶然拾起青春的回忆泪流满面;是否也会对自己曾经一缕浓墨重彩的青春懵懂仍然心存感动。逝去的青春,一直很怀念,永远不忘记......”并且留下了自己的手写信照片;网友“正能量少女”在微博中为自己,为家人,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祝福——“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网友“出江红梅”更是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毕业照,留下“以前,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却各奔东西”的感慨。

主办方表示,这是一个很符合六月毕业季的活动,通过随手拍、博文撰写、手写信等形式,可以全方位展现网友们心目中最美的、最难忘的青春回忆,引起更多人的共鸣。同时,希望本次活动在唤醒网友们的美好回忆的同时,能为网友们的青春记忆划上一个“文明的句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