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两只大熊猫将于明日赴德 入住德国柏林动物园

2017-06-23 18: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498209858158

梦梦

1498209787240

娇庆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6月23日报道 记者从今日下午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的成都大熊猫“梦梦”、“娇庆”赴德欢送仪式上获悉,6月24日8时40分,两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将入住德国柏林动物园,参与为期15年的大熊猫科研保护国际合作。

熊猫资料:

大熊猫娇庆:雄性,谱系号769,2010年7月15日出生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爸爸科比,妈妈娇子,性格外向,活泼,喜欢运动、打滚,调皮,是一个圆圆脸的帅小伙。

大熊猫梦梦:雌性,谱系号868,2013年7月10日出生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爸爸勇勇,妈妈二丫头。圆脸,嘴筒子短。性格温顺,是个大姐姐,喜欢卖萌,喜欢照相,很有镜头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