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童声唱响蓉城 2017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启动

2017-06-23 18: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623_2

0623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23日报道 今天下午,来自成都市16个区(市)县的18支优秀合唱队伍在黄龙溪大剧院参加了“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校际合唱选拔活动,选出的6支队伍将于今年八月中旬代表成都的少年儿童与来自法国、意大利、白俄罗斯等多支国外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同台献艺。

0623_3

音乐是美育教育的重要内容。合唱艺术是声乐艺术的最高表现形式。童声合唱具有清纯、率真、明快的特点,被誉为天籁之音,在合唱艺术大家庭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一直备受世界的广泛关注和推崇。本次“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合唱协会、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联合指导,由市外宣办、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 、市音产办、团市委、市友协、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旨在加强青少年美育工作的同时,从文化层面提升成都的国际化水平,全面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凝聚力、创造力,为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奠定坚实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 “2017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也就此拉开帷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合唱音乐周”将在8月18日至22日集中为成都市民和相关专业人士带来中外童声合唱音乐会、童声合唱训练交流论坛、中外合唱艺术沙龙、 “国际童声合唱音乐盛典”电视晚会等丰富精彩的主题活动,希望美妙的音乐能为中外文化交流搭建友谊的桥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