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际乒联回应国乒退赛:失望 将与中国乒协一起调查

2017-06-24 09: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际乒联官网截图

国际乒联官网截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4日讯 正在进行的乒乓球中国公开赛昨天连续传出退赛消息,中国男乒的马龙、许昕和樊振东三人都退出了比赛。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表示,对三人的行为相当失望,将和中国乒乓球协会一起就此事展开调查。

6月23日,在成都举行的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白金站中国公开赛,中国3位选手马龙、樊振东、许昕未按原定赛程在比赛时间到场比赛。中国3位队员因此退出了本次比赛。(国际乒联宣布马龙退出2017中国公开赛男单比赛国际乒联宣布樊振东退出男子单打比赛继马龙、樊振东后 许昕退出男子单打比赛

国乒在本次的中国公开赛尽遣主力参加,马龙、许昕和樊振东原本都已经通过首轮关,按照赛程要进行16进8的争夺,但是昨晚三人都突然退出,两名教练员秦志戬和马琳同时缺席。

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表示:“国际乒联对于世界上最顶尖的3位选手退出如此重大的比赛感到失望。我们会和中国乒协一起调查这次事件,以制定我们的行动方针。同时,我们仍然有世界级的选手在这次比赛中参与竞争,最后2天的中国公开赛依然会很精彩。”

体育总局:男乒弃赛极其错误 责成乒协严肃处理

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表示,在重要国际赛事中不辞而别、擅自弃赛,完全置运动员的职业道德和操守于不顾,置国家荣誉和利益于不顾,不尊重观众、不尊重对手,这种行为极其错误,我们坚决反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