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大熊猫“梦梦”、“娇庆”结束隔离检疫开启德国之旅

2017-06-24 11: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624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6月24日报道 今天上午,“梦梦”“娇庆”两只大熊猫结束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乘专机顺利起飞赴德国,标志着他们成功开启了德国之旅。

为保障好熊猫出境工作,四川检验检疫局及时提供德国官方对入境大熊猫的检疫卫生要求,并根据德国官方要求,对“梦梦”、“娇庆”两只大熊猫实施出境检疫,指导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完成隔离检疫场的完善改造,成都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还在 “梦梦”、“娇庆”两只大熊猫出境前,对它们实施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在隔离检疫期间,检验检疫人员对大熊猫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并详细记录,同时还对两只大熊猫进行了体内外的驱虫,确保它们的健康安全。并按照德国官方证书模板要求,及时给他们出具了健康证书和通关单,为他们顺利赴德国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 此次赴德的两只大熊猫。娇庆为雄性, 2010年7月15日出生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爸爸科比,妈妈娇子,性格外向,活泼,喜欢运动、打滚,调皮,是一个圆圆脸的帅小伙。梦梦为雌性, 2013年7月10日出生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爸爸勇勇,妈妈二丫头。圆脸,嘴筒子短。性格温顺,是个大姐姐,喜欢卖萌,喜欢照相,很有镜头感。

2017年4月28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德国柏林动物园签署了中德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协议。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梦梦”、“娇庆”于2017年6月赴德国参与为期15年的大熊猫科研保护国际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