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省紧急下拨500万用于茂县山体崩塌救灾工作

2017-06-24 13: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但唐文)6月24日报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民政厅获悉,根据《四川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和《四川省减灾委员会关于启动四川省自然灾害Ⅰ级救灾应急响应的通知》(川减灾委电〔2017〕2号),民政厅商财政厅决定:紧急下拨500万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统筹用于阿坝州茂县山体崩塌灾害抗灾救灾工作

QQ图片2017062413074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