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交委:请广大市民谨慎前往或途经山区和沿河公路

2017-06-24 13: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6月24日报道 鉴于岷江上游茂县山体滑坡阻塞河道,紫坪铺水库可能开闸放水,金马河流域水位可能上涨,目前,成都市交委已通过"成都公路安全信息群"向金马河流域相关公路管理部门发布预测预警,要求加大公路、特别是公路桥涵的巡查频率,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处置;通知都江堰市等地质灾害防控重点区域交通主管部门,加强对山区公路,特别是地质灾害路段的监控和巡查,一旦发现地质灾害的迹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实施交通管制。特别提醒社会各界朋友,为确保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谨慎选择到山区公路、沿河公路自驾或徒步旅游,尽量不要到山区、江河湖泊等风景区度假,若遇到突发事件请不要慌张,果断采取自救互救措施避险,自觉遵守交通秩序,积极配合当地有关部门抢险救灾工作的开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