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实施品质提升行动 着力建设“品质成都”

2017-06-25 07:5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3日,成都市品质提升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钢在讲话中指出,成都市委、市政府将质量强市战略、标准化战略作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采取了一系列推动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值得充分肯定。希望成都全面推进质量强市战略,着力加强自主品牌建设,不断创新质量监管模式,进一步夯实质量技术基础,积极打造中西部的质量发展高地。国家质检总局将进一步关注和支持成都市质量品牌提升工作。

罗强强调,“品质成都”的核心,就是以人为本,不断提高市民生活品质和外来游客的满意度,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水平。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指引,突出重点,大力实施品质提升“五大行动”。一要大力实施“成都造”品质提升行动。加快推进先进制造业标准升级,促进都市现代农业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大力推动“成都造”走出去。二要大力实施“成都服务”品质提升行动。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标准与国际接轨,着力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影响力的“成都服务”品牌。三要大力实施生态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抓好国家低碳城市试点建设,制定实施严格的环境保护标准,切实将治霾、治水、治堵和增绿任务落到实处,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市场机制。

四要大力实施城市功能品质提升行动。推进全域公共服务设施均衡化布局,进一步完善市政公用设施。五要大力实施公共服务和社会服务品质提升行动。实施城乡公共服务标准升级工程,全面提升社会服务标准。

罗强强调,要切实做好“品质成都”建设的各项保障工作,加强复合型标准化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创优质、立标准、塑品牌的浓厚氛围,推动品质提升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调研室主任陈继宁,省质监局局长罗凉清,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孙颖杰,市领导谢瑞武、田蓉、仰协、刘守成、范毅、刘筱柳、张正红,市长助理韩春林出席会议。(记者 黄鹏) 

原标题:深入实施品质提升行动 着力建设“品质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